最新消息

家教會親子大旅行

隨著疫情的緩和,今年我們的親子旅行終於成團啦!!!

我們緊接著香港最新的發展,率先到「將藍大橋」走了一個大運,行一行這條風景甚美的大橋外,更活動一下筋骨,有益身心。

跟住我們再去布袋澳望著海景食海鮮餐之餘,與一眾久違了的家長們相聚,傾傾講講,一訴多年未傾過的話題,互相問候。

隨著氣氛越來越熱鬧,家教會家長委員更帶領玩遊戲、抽獎等環節,讓氣氛更為高漲,人人都笑不攏口,十分愉快。

吃過飯後,大都遊覽一下布袋澳村民的生活,四圍欣賞海景打卡留倩影。

當然不少得的行程是購物! 我們還去了西貢,終於買到了非常著名的菠蘿包!! (排了好長的人龍!!)

第二十屆家長教師會就職禮暨家長晚會

第二十屆家教會就職禮暨家長晚會已於10月28日晚順利舉行。

當晚除了頒發家教會獎學金予一眾成績優異的中六畢業生外,還頒發了紀念獎座予服務了家教會達十年的林叶春女士。

中一及中四級家長當晚有機會面見班主任,了解學生在開學的兩個月時光的適應及學習情況;而中二、三及中五、六家長則出席家長正向講座「教養擁抱失敗的孩子」,啟發家長對孩子的培養新態度及增強抗逆力。

十年服務紀念 林叶春女士

林女士的一女一仔都在本校就讀,兩個子女都非常孝順聽話,亦十分支持林女士在學校的家長工作,經常陪伴媽媽出席不同大小的活動,親子關係十分和諧。林女士不單參與家長義工工作,更擔任家教會的執委參與決策及服務,在家長聯絡工作中擔任不可缺少的角色。她亦十分喜愛種植,在本校環保園中常常會見到她的身影,她更會與家長及老師、工友們分享她的收成,共享成果。

家長幫助熨畢業袍

一年一度的中六畢業禮因疫情而延期,將於7月16日舉行,老師及家長們亦忙於預備。一眾家長義工近日忙於為畢業典禮熨畢業袍,讓一眾畢業生以最美的狀態行畢業典禮。

親子活動班

疫情下,很多活動都未能如期進行,如一年一度的大旅行亦因限聚令而無法舉行,一眾家長都大失所望。所以,在疫情稍稍緩和下,家教會就把握機會舉辦了一連串的親子活動,令疫情下可以加添笑聲,更加希望可以舒緩家長與子女在家學習的壓力。由於反應非常熱烈,開始報名後2天就已滿額。對未能順利報名的家長及學生,我們十分抱歉,希望下年度能再次為大家服務,開設更多有趣的活動,一同參與一同分享。

第三十二期家教會會訊出版

原定每年於家長日派發的家教會會訊,因疫情關係下家長日改為網上面見,家教會的會訊未能親自透過老師和學生帶回予各位家長,十分可惜。

新世代新作風 -- 在疫情下,家教會決定嘗試發行電子版家訊!! 最新一期家教會的訊息已刊登於家教會網頁上。

第32期家教會會訊 2021年2月 .pdf

第十八屆家長教師會就職典禮暨家長晚會

第十八屆家長教會就職禮已於2020年10月23日晚上7:30順利舉行。當晚邀請到劉兆瑛校董為典禮擔任主禮嘉賓,各家長委員及教師委員在李志誠校長的見證下,一同簽署承諾書並獲發委任狀。張建芳主席更代表一眾執委宣誓服務承諾。

當晚中一及中四的家長們除了可與班主任傾談子女在校的學習情況外,更了解學生在新學校及面對新課程下的適應及支援;中二及中三的家長則出席「在疫情下陪伴子女走過高山低谷」的講座;中五及中六的家長亦出席「DSE出路及台灣升學講座」。當晚場面熱烈,家長們在講座後都熱烈回應,更互相傾談,互相支持。


第十八屆家長教師會就職典禮